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江西省人大社会委来川开展调研

时间 2022-07-1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14日至15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李江河率调研组来川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我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江西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成都市儿童福利院、成都市金牛区检察院、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家庭保护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民政厅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我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基本情况。教育厅、公安厅、省检察院等部门就各自领域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关注的防范学生欺凌、防控校园性侵、留守未成年人和困境未成年人保护、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