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港澳台事务工委受邀出席“九二共识”30周年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展开幕式

时间 2022-10-28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8日,由四川省台湾同胞联谊会、金马台澎两岸交流协会主办的“翰墨香海峡 文脉融川台”——“九二共识”30周年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展在成都举办,省人大常委会港澳台事务工委受邀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持“九二共识”,旨在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通过展出川台两地书画作品,促进海峡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深化“两岸一家亲”理念,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据悉,此次活动展出川台两地陶瓷作品30件,寓意“九二共识”达成30周年,展出书画作品92件,寓意“九二共识”。此外,活动还将拍卖部分展品,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于“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