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来川调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时间 2023-05-25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22日至24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带队来川,调研我省制造业发展、数字经济、国有资产管理和人大财经工作数字化监督等工作情况。

 

 

  5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朝华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经信厅、科技厅、财政厅、省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推进数据资源开放,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围绕调研重点内容,调研组与四川参会同志作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省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实地了解了我省数字化支撑人大预算监督和国有资产监督方面的经验做法。调研组对我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川期间,调研组还先后赴德阳市和成都市开展实地调研,在德阳市天府数谷、东方电机,成都国星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云制造(四川)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四川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省人大预算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主任吕华,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陈贵林,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吴泓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