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全国人大社会委来川调研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时间 2023-05-2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5月25日至26日,全国人大社会委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室主任陈继宁一行来川调研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情况。

 

 

  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菲主持召开座谈会,向调研组一行介绍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情况。调研组听取了民政厅、财政厅、省医保局以及成都市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与参会的部分在川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人大代表、成都市人大代表、长期护理保险评估机构、经办机构、服务机构的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成都长期护理保险的运作机制、模式,取得的经验和效果,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26日上午,调研组深入金牛区花牌坊社区、颐家金颐嘉苑养老护理康复中心,实地调研长护险居家上门护理服务、长护险失能评估以及长期护理保险机构运营等情况,面对面与失能老人、一线工作者深入交流。

  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省委网信办主任房方出席会议并陪同调研,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参加部分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