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纯一行来川调研人事代表工作

时间 2024-03-14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选任处
[ 字号大小:]
  3月8日至13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率队来川,就我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等工作开展调研。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陈振亮、预算工委主任赵建平等参加调研。



  3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强陪同调研组参观四川省人大历史陈列馆,介绍我省人大相关工作。
  在川期间,调研组与我省人大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前往雅安市雨城区、天全县,甘孜州泸定县,德阳广汉市,成都都江堰市、武侯区,深入代表家站、乡镇社区、企业等,与基层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一线群众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代表家站建设运行、代表履职服务保障、代表主体作用发挥、丰富和完善民意表达渠道等工作情况。



  王纯副主任一行对我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省一方面高度重视人事任免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开展,形成了一整套完整规范的工作制度和程序,值得认真学习借鉴;一方面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职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推动代表工作创新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实践,积累了许多可推广、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山西省开展相关工作拓宽了思路视野、提供了重要参考。希望两省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学互鉴,共同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王天福,省人大预算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吕华参加相关调研活动,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刘敏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