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到三台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时间 2015-04-08 来源 三台县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3月26日—27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姚德彬一行到三台调研县乡人大工作。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毅,三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蜀光,县委常委李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波、魏瑜等陪同调研。26日下午,姚德彬一行先后深入到刘营、古井等镇乡,实地察看了“代表之家”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解了镇乡人大阵地建设、制度建设、代表小组活动开展等情况以及各镇乡人大主席团在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27日上午,姚德彬一行与市、县、部分镇乡人大的同志进行座谈,就县乡人大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亟待解决完善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