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十二五”规划执行和“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

时间 2015-12-29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做好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近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率领调研组赴广元、绵阳、宜宾、自贡、资阳五市对“十二五”规划执行和“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元等五市 “十二五”规划执行和“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对各市“十二五”时期在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城镇化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还了解到,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各市当前仍面临一些专项规划完成难度大、经济下行压力大、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产业结构调整任务艰巨、区域发展差距明显、生态环境约束增强、社会问题凸显等困难和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调研组建议各地要认真总结梳理“十二五”规划的成绩和问题,做好“十二五”与“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对接,专注发展定力、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十三五”规划落到实处。对大家反映的一些具体问题,调研组将进行梳理,提出建议意见,为人代会审查批准省“十三五”规划纲要奠定基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