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财经委预算工委赴泸州调研“项目年”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 2016-09-18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协助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项目年”工作情况的报告,9月12日至9月14日,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陶生元率调研组赴泸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泸州云龙机场、川华集团聚碳酸脂项目等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四川金田纸业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调研组与项目责任单位、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情况和当前推进中的主要困难,收集需要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事项。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泸州市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年”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泸州市贯彻省委“项目年”决策部署、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采取的主要举措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实地查看情况,调研组建议:一是继续坚持把稳投资作为当前稳增长的关键,对“项目年”重点工作安排进展情况进行进一步梳理,针对存在问题切实整改,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突出抓好在建项目,加大推进力度,推进重大项目尽快建成并发挥效益。三是新开工和储备一批项目,为扩投资稳增长奠定更加坚实基础。四是强化综合协调,做好要素保障。五是努力提振民间投资信心,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激发投资内生动力。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以及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投促局等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