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李向志率队赴绵阳市开展调研

时间 2016-09-05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推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不断取得新突破

 

  

  

  

  

  

  

  

  

  

  

  9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志率调研组赴绵阳市,就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绵阳市金华洋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军民深度融合、创新转化体系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在听取了绵阳市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一致认为:绵阳市作为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核心载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紧紧抓住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个最大特色和优势,不等不靠、先行先试、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式发展途径,着力构建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创新转化、产业培育、人才集聚、开放合作、服务保障“五大体系”,总结出“军工自转”、“院企联转”、“院所自转”和“民企参军”四种军民融合发展模式和“军地互动交流”、“资源共享”、“国防保障”、“军产学研协同创新”四种机制,加快建设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基地。军民融合整体优势明显提升,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创新改革试验工作初见成效,值得肯定。

  李向志强调,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要努力在军民融合发展上取得突破,形成军民资源有机互动有效转化新格局;要努力在协同创新上取得突破,集成打造成德绵协同创新共同体;要努力在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要努力在科技成果转化上取得突破,不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要努力在创新人才培养开发上去的突破,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