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彭渝调研成都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时间 2016-10-26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25日,省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会议,听取成都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与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座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成都市有关部门汇报了成都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民营企业代表对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就进一步推进我省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彭渝讲话指出,当前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呈现出“两升两降”的特点,即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数量快速提升、民营经济增加值占GDP的比重逐年上升;民间投资增速不断下降、民营经济在税收中的占比不断下降。面临新形势,我们要坚定信心,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化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要优化发展环境,有效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要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