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深入推进转型发展 服务全省经济建设

时间 2017-04-0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陈光志到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调研

 

  根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并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年初工作安排,3月3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带队赴省属国有企业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国企改革发展专题调研。

  陈光志一行首先来到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听取了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凤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的工作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在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讲话

 

  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运行8年多来,累计实现融资1672亿元,完成投资2205亿元,为全省铁路、公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国企改革重组等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陈光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属大型国有企业,自2009年组建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持了良好的运行态势,较好地完成了职责使命。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通过抓战略谋转型、抓作风促落实、抓管理提效率、抓改革转机制、抓项目促布局、抓人才筑根基、抓开放拓发展、抓风控强保障等“八个抓”的步骤,实施了一系列重要改革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有关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抓住国家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契机,突出金融创新、产业投资引领、国企改革重组、规范管理的任务要求,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实现二次创业。

  陈光志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十分关注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实现公司既定的发展目标,一是要把握好机遇,切实抓好二次创业;二是要深化改革攻坚,切实抓好创新发展;三是要强化人才根基,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四是要扩大开放合作,向国际化企业迈进;五是要发挥党建优势,形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努力为全省实施“三大战略”,实现“两个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陶生元,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参加专题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