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内司委开展《四川省破解执行难问题研究》重点课题调研

时间 2017-06-05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日,省人大内司委到成都市高新区法院,就省人大常委会重点课题《四川省破解执行难问题研究》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高新法院诉讼和执行服务窗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成都市中级法院及高新、武侯、金牛、都江堰、蒲江等基层法院开展“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目前执行难破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交换意见。

 

 

 

  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张晓勇在讲话中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和内司委高度重视法院执行工作,今年将破解执行难纳入重点课题调研计划,既是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策部署,又是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具体体现。希望成都市各级法院认真总结执行工作的经验,如实反映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执行内部协作和外部协同,进一步加强执行法律宣传和工作宣传,不断提升全社会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省人大课题组做好课题调研各项工作,推动我省“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