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内司委赴云南省开展“两法衔接”立法调研

时间 2017-09-01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四川省人大内司委赴云南省开展“两法衔接”地方立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云南省三级检察院“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楚雄州、德宏州、文山州及部分县检察院,以及公安、工商、环保、食药监、烟草等部门关于“两法衔接”工作情况的介绍,交流讨论对“两法衔接”地方立法的意见建议。

 

 

 

  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张晓勇在座谈中指出,四川省人大内司委开展“两法衔接”立法调研,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的具体体现。云南省的“两法衔接”工作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四川开展地方立法提供了有益参考,我们将认真学习、研究和吸纳,积极向常委会报告有关情况,力争早日将“两法衔接”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使我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更加科学、规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