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赴仁寿县开展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调研

时间 2018-03-22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我省学前教育虽然取得长足发展,但仍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引起人大代表的广泛关注。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人民群众的呼声,将我省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列为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为摸清实情,了解基层实际,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于3月20日至21日赴川中丘陵人口大县仁寿县开展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仁寿县淑曦幼儿园、仁寿县幼儿园雅居乐分园等多所幼儿园,听取了当地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与县人大、教育局、幼儿园园长和幼儿教师深入交流当前学前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了解全省情况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