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预算委赴宜宾自贡开展预算审查监督地方立法和政府债务管理情况调研

时间 2018-05-22 来源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5月8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及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带领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处室人员,前往宜宾、自贡开展了预算审查监督地方立法和政府债务管理情况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就如何通过地方立法规范和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强化政府债务管理与监督等问题,与两市人大及财政、审计等部门进行了探讨,并深入宜宾市南溪区、自贡市富顺县调研了县乡两级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和政府债务管理情况,听取了部分乡镇人大对预算审查监督地方立法工作的意见。在自贡考察期间,还听取了自贡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计划于10月份左右在自贡市召开的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暨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座谈会的相关准备事宜进行了沟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