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开展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18-10-30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健全文化产业法规体系和政策体系”的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钟剑麟带队,在成都市开展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调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肖世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成都市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新华文轩等文化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健全文化产业法规体系和政策体系、完善文化产业发展法制保障,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

  钟剑麟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中,已将文化产业促进法列入第一类项目,任期内拟提请审议,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我省建设文化强省提出了“健全文化产业法规体系和政策体系”的具体要求,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积极作为,加强文化产业地方立法前期调研,为制定我省文化产业地方性法规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