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外侨委到汉源县调研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 2018-11-09 来源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
[ 字号大小:]

  11月7日,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新华率队赴汉源县调研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贵强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九双环线上的后山朴院、蜀相亭,实地考察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和产业发展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汉源县的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酒店筹备成立民宿酒店联盟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汉源县九双环线建成全域旅游的快捷通道和老百姓的幸福之路,精品旅游环线更好地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在双溪乡涂家村、申沟村,调研组实地了解党支部建设、爱心超市建设情况和法制文化建设情况,对涂家村、申沟村党支部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建工作科学规范、实用性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爱心超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全面了解“爱心超市”里的物品种类、数量、积分兑换及建设开展情况,并对爱心超市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雅安市“乡村振兴—我参与、我推动、我示范”活动开展情况和汉源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对汉源县乡村振兴及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议:把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持续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传承展示红色文化,进一步打造展示党建文化,进一步发扬展示历史文化,进一步培育乡愁文化,结合美丽乡村扩面提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打造生态宜居的乡村生活环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