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叶壮率队赴广汉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

时间 2018-11-1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1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率队到广汉市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叶壮一行先后深入到广汉市金鱼镇凉水村、三水镇农贸市场、镇人大代表小组工作室,实地察看了经过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在高坪镇召开试点工作座谈会。叶壮对广汉市按照“群众提、人大议、党委定、政府办、代表评”的工作机制开展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人大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生动实践,也是新时代乡村治理行之有效的重要方法,体现的是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的是我省各级人大机关贯彻落实“三个紧紧扣住”的行动自觉。叶壮希望广汉市和各试点单位要回顾总结,改进完善,积累经验,提供借鉴,取得新成效,展示新作为,让人民群众通过票决制试点工作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吕华,德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陪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王天福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