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叶壮率队赴内江开展就业促进工作重点课题调研

时间 2019-06-05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率调研组赴内江开展就业促进工作重点课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促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着力抓好就业创业服务和培训,搭建劳务对接平台,推动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内江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就业工作平台、培训机构、园区、企业、社区,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与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员工、社区居民、回乡创业大学生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建设、返乡下乡创业、工业企业稳就业、劳动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对抓好重点群体就业、援企稳岗、技能培训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在资中县重龙镇文庙社区调研

 

 

在资中县返乡下乡创业园调研

 

 

在汇宇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调研组指出,内江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就业促进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有力地促进了民生改善。要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完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开展就业创业培训,降低就业创业成本,搭建劳务对接平台,为广大劳动群众创业就业创造更好的条件,通过深入实施“回家工程”,实现人才回家,振兴老家,带富大家 。要积极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企业,延长上下游产业链,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要扎实抓好乡村振兴工作,高水平规划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抓好特色农产品品种选育、技术改良和精深加工,加快农旅融合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就地就近就业、持续稳定增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