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吕华带队赴九寨沟县开展调研

时间 2019-07-19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精神,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带队赴九寨沟县调研灾后重建与基层人大建设工作,并考察了解机关下派干部挂职期间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前往九寨沟县漳扎镇小学和县第二人民医院重建项目点,认真查看教室、师生宿舍、食堂、图书馆、运动场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医院规划设计、功能定位和建设进度,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调研组一致认为,漳扎小学、县二医院等项目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是九寨沟县科学重建、绿色重建、人文重建、阳光重建的一个缩影。

  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九寨沟县乡镇人大工作开展和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要求县、乡两级人大要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灾后重建步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期间,调研组还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深入地考察了机关下派干部在九寨沟县挂职以来的工作表现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静、信访办公室主任张景蓉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