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促进华侨企业发展壮大 陈文华率队开展调研

时间 2019-07-2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率队来到地处广汉的侨资企业---华侨凤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围绕贯彻实施四川省华侨投资权益保护条例开展调研。

 

 

 

  该公司以现代农业、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对外投资、金融等几大产业并重,并与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工商界领袖有着广泛而紧密的联系,是中国侨界著名企业,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创会副会长单位。

 

 

  陈文华走进该公司造纸车间,边看生产环节边听取汇报。他对公司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分类回收垃圾,采取先进工艺造纸的做法加以肯定。

  陈文华要求省人大外侨委加强调研和监督,切实维护侨资企业合法权益、宣传华侨精英企业,为侨资企业生产、发展创造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侨资企业发展、壮大。

  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省人大外侨委专职副主任委员闫登成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