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预算委员会赴雅安开展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 2019-08-27 来源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处 预算监督处
[ 字号大小:]

  8月21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率队前往雅安市,就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情况和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石棉县、汉源县和雅安市与当地人大及财政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并深入乡镇调研乡镇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陶生元对雅安市、县两级人大在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和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在雅安市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与来川考察调研的江苏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组进行联合座谈,双方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推进和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建设等方面交流经验,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相关工作交换了看法。

  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贺江华一同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