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陈文华调研自贡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19-12-26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多措并举 培育壮大我省清洁能源产业

 

 

  12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到自贡市调研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科学有序推进页岩气勘探开发,积极支持能源新业态发展,多措并举培育壮大我省清洁能源产业。

  陈文华一行来到荣县页岩气勘探开发中石油自201H1平台、中石化威页29#平台,自贡高新区中兴能源全球总部基地、光储智能微电网研发生产基地等项目,察看钻井平台、修井和压裂现场、项目工地等,听取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产业配套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围绕资源禀赋、环境保护、施工安全、储能技术发展等与地方政府、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文华对自贡市培育壮大清洁能源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培育壮大清洁能源产业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要在充分研判资源可及性的前提下,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优化完善清洁能源产业布局;要在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和环境保护红线,统筹中央企业和当地群众利益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开发清洁能源;要按照“补链强链”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完善产业配套,形成产业合力。

  省人大外侨委、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