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赴广安市开展公办学前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 2019-12-23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加快补齐公办学前教育短板,广安市全域实施公办学前教育示范市三年行动计划,从2018年起用三年时间新(扩)建公办幼儿园160所,新增学位数6万余个,到2020年全市公办园学位占比达80%,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绩。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关于广安市公办学前教育工作的批示精神,12月17日-20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勇率队赴广安市开展公办学前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广安市六个县市区共15所公办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各公办幼儿园建设、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广安市公办学前教育改革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广安市公办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存在的困难、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