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黄新初在广安调研时强调 以完善产业链为突破口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19-12-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2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在广安调研时强调,广安要抓住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机遇,做大做强工业,注重科技创新,以完善产业链条为突破口推动高质量发展。

  黄新初先后前往川渝合作经开区、华蓥市安丙公园、华蓥市工业园区、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等地开展调研。

 

 

 

  黄新初强调,要聚焦产业,注重科技创新,积极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推动优势产业集聚,切实把科技创新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上来。要在完善产业链条、产业体系上动脑筋、出实招,逐步提升产业发展质效。要切实实行产业链招商,加大产业链配套力度,逐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产业体系。

 

 

 

  黄新初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实,实现可持续稳定脱贫,关键在于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和培育人才。要充分结合好当地的历史文化资源,进一步加强科学统筹和规划,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持续动力。要始终把发展长效产业作为脱贫致富的首要任务,用足用好扶贫政策和资金,大力发展致富产业,培育扶持致富带头人,激发广大贫困户勤劳致富、脱贫光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贫困户和边缘户同步抓,紧盯产业建设,加强技术指导,保障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要重视贫困地区教育发展,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优化教育结构、提升教育质量,增强脱贫的内生动力,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