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刘捷率队赴东北地区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20-01-02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24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率队赴黑龙江省、辽宁省调研考察。调研组先后与两省人大以及哈尔滨市、丹东市人大进行专题座谈,听取了哈尔滨新区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立法经验介绍以及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和全域旅游发展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深化人大财经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哈尔滨新区、沈阳市及丹东市相关产业项目和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并到哈尔滨市和丹东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实地了解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听取有关介绍,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捷指出,黑龙江和辽宁两省在新区立法、营商环境立法工作方面先行先试,积累了不少宝贵经验,形成许多制度创新和突破;在围绕社会关注的难点和热点开展执法检查方面务实求效,抓得深、抓得实、抓出了人大的权威;在充分利用和挖掘历史文化与自然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服务业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强调,要继续加强与两省人大的工作交流,学习借鉴两地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进一步提高我省地方财经立法和监督工作质量。

  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宜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吴泓等一同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