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凉山开展艾滋病防治和摩梭文化保护工作调研

时间 2019-12-30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9年12月24日至27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学定率队赴凉山州,先后走访调研西昌市疾控中心、盐源县摩梭传统村落及艾滋病集中治疗点,对艾滋病防治和摩梭文化保护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凉山州人大、州卫生健康、州文化旅游等部门举行了座谈。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王学定对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工作和文旅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州人大提出的艾滋病防治和摩梭文化保护立法工作表示积极支持。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省人大机关定点帮扶的盐源县巫木河巫木河村、平川镇青天铺村看望慰问省人大机关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钟剑麟、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刘捷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