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外侨委赴眉山乐山调研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工作

时间 2020-05-28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25日至27日,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闫登成率队赴眉山市和乐山市调研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阿格瑞OLED新材料有限公司、中日国际康养城、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玖龙纸业(乐山)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当地侨资企业生产经营和华侨权益保护情况。

 

 

 

  调研期间,在两地分别召开了座谈会,相关涉侨部门负责人就本地如何开展华侨权益保护工作、贯彻实施《四川省华侨投资权益保护条例》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侨资企业负责人、华侨专业人士交流了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权益维护方面存在的不足。

 

 

  闫登成对眉山和乐山侨务工作开展及两地贯彻落实涉侨法规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工作组将充分收集和梳理相关部门和侨界代表重要意见,为立法工作奠定基础。调研中,闫登成指出,当前修订《四川省华侨投资权益保护》为《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十分必要。通过立法形式充分保障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在川合法权益,扩大保护范围,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法制透明,吸引更多侨资侨企、高新科技人才来川投资兴业,为助推四川开放发展,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丽,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文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