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开展《四川省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

时间 2020-06-09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6月4日至5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率调研组前往雅安市开展《四川省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青衣江路西段三级古树黄葛树,张家山公园香樟、朴树、乌桕等30株三级古树群,碧峰峡镇后盐村一级古树红豆树,蒙顶山古银杏群,青龙乡柏香村古桢楠群,并通过检查古树名木挂牌情况、现场抽问管护责任人职责、翻阅古树名木档案,了解条例落实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雅安市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以及贯彻落实条例的好做法。提出要结合本地实际,依法依规、多措并举,切实推进条例落地落实,并注重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良好保护氛围,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省林草局副局长唐代旭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