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社会委赴广安达州对第15号议案开展办理调研工作

时间 2020-09-21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今年人代会期间,张雪梅等11名代表提出了《关于制定<四川省性别平等促进条例>的议案》。为做好议案办理,9月15日-18日,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一行,赴广安、达州开展性别平等地方立法调研,并邀请张雪梅代表参加议案办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安的邻水县、广安区,达州的大竹县、通川区,实地考查了性别平等促进、性别平等教育以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在广安市、达州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政府、人大以及妇联、教育、民政、司法、人社、统计、财政、税务、卫健等部门在性别平等、家庭教育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性别平等地方立法进行了交流。

 

 

  徐洪表示,广安市、达州市促进性别平等的社会观念深入人心,促进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种机制应运而生,在保障妇女生存条件、发展权利和社会地位方面,有着先进的理念、经验和做法,为我省性别平等地方立法工作,提供了实践的新鲜经验,值得认真学习。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向议案领衔代表张雪梅通报了调研情况。张雪梅代表对调研组专程赴广安达州开展议案办理表示感谢。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凤琴,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省妇联权益部、家儿部的同志和成都大学法学院的专家参加了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