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赴德阳市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调研

时间 2020-09-25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余融率队赴德阳市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调研,并走访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和民营企业。

  22日,调研组先后到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调研。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调研组详细了解学院教育培训体系、学科门类、重点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学员就业前景等具体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和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对涉外合作项目的影响;在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调研组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通用航空在承担政府应急、抗震救灾、医疗救护、警务飞行、航空护林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23日,调研组对德阳市推进成德同城化交通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先后到天府大道北延线和德阳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实地查看推进情况,听取天府大道北延线工程项目规划建设和德阳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基础设施项目、民生项目、产业项目等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