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预算委前往省医疗保障局开展调研

时间 2020-11-04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 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
[ 字号大小:]

  11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率队前往省医疗保障局,就2020年预算执行及2021年预算编制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省医疗保障局的相关情况汇报,对其在2020年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结合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时面临的困难,从提高预算编制水平、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加强联系沟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李永和、贺江华,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预算委办公室、社会委办公室、预算审查监督处、预算联网中心、地方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研究中心的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