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调研绵阳市涪城区临东社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

时间 2020-11-05 来源 绵阳市涪城区人大人代工委 城厢街道人大工委
[ 字号大小:]

  10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王天福一行到绵阳市涪城区城厢街道临东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及运行情况。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对临东社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临东社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王天福指出,建设人大代表活动阵地是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重要方式和途径,要推动人大代表阵地活动常态化,统筹规划好活动计划,组织好活动,确保人大代表活动阵地不仅“建得好”,更要“用得好”,最大程度发挥作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