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城环资委开展海绵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 2020-11-16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城环资委年度工作计划,11月13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率队,赴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开展海绵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专题调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贾德华,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天府新区雅州路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和鹿溪河生态区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认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严格按照“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先生态后项目、先公建后产业”的公园城市规划建设原则,突出地下综合管廊综合运用和海绵城市的“渗、滞、蓄、净、用、排”功能建设,为全省公园城市建设提供了范例参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