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城环资委赴凉山州开展泸沽湖生态环境协同保护专题调研

时间 2020-11-16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城环资委年度工作安排,11月9日至12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率队,赴凉山州开展泸沽湖生态环境协同保护专题调研。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文林、省人大城环资委、凉山州人大城环资委和省生态环境厅水环境管理处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母支污水厂、洛洼码头等地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泸沽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景观栈道整改、草海治理项目推进、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以及凉山州与云南省泸沽湖所在州(市)、县关于泸沽湖保护协调机制构建和协同联动工作机制等情况。凉山州还就《凉山彝族自治州泸沽湖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和实施情况评估工作向调研组作了书面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凉山州近年来在泸沽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继续做好泸沽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及加强与邻省沟通衔接,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