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社会委赴眉山雅安开展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时间 2020-11-17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推动我省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率调研组先后赴眉山市、雅安市就我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眉山市东坡区尚义镇白马体育公园、北门诗碑科学健身示范区、远景楼智慧健身示范点、仁寿县黑龙滩四海社区健身广场、中铁体育馆和雅安文教新城、陆家坝体育馆健身项目、罗维孝骑行博物馆、雅安市体育馆、雨城区全民健身中心、名山区体育健身工程等,围绕全民健身总体规划、赛事活动、场地设施、健身服务、监督执法等内容与当地体育、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卫健等部门座谈交流,共谋对策措施。

 

 

 

 

  调研中,郑树全指出,全民健康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而全民健身又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逐步形成多部门齐抓共管、协同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完善制度设计,探索创新机制,确保全民健身设施维护和管理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坚持规划先行,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规划;要强化保障措施和项目建设力度,加大全民健身经费投入,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健身场地和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增强群众体育健身意识。

  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利民,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产业处、办公室等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