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到省教育考试院开展调研

时间 2020-12-16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20年12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学定一行到省教育考试院就书法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钟剑麟、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勇对省教育考试院开展的我省“书法学”专业考试组考工作和书法水平测试推广工作给予充分评价,同时也对进一步做好这两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王学定对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专业考试和水平测试科学严谨,具有创新性;指出书法是民族文化瑰宝,以水平测试为平台,以文化价值为导向开展美育传承推广普及,既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又为艺术专业类考生拓宽升学渠道。针对中小学书法师资严重不足问题,他提出要加大师资培养培训,也要充分发挥书法协会等专业组织作用。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书记丁念友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四川美术出版社王东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