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陈文华赴上海市、福建省开展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立法调研

时间 2021-03-30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2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率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文物局有关负责同志,赴上海市、福建省开展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立法调研。

  在上海,调研组一行前往南京饭店中国青年新闻记者协会会址、毛泽东旧居陈列馆、储能中学校史陈列室、党的诞生地主题出版中心进行了调研,并召开了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立法工作座谈会。陈文华指出,上海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和相关立法工作一直做得很好,四川要积极学习借鉴上海在立法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有益做法,切实加强我省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立法进程。

 

 

 

  在福建,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厦门大学革命史展览馆、华侨博物馆、筼筜书院、中共福州市委旧址等红色资源遗址遗存,并召开了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立法工作座谈会。陈文华强调,福建和四川都是红色资源大省,四川要加强学习借鉴福建在相关立法工作中形成的诸多行之有效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为推动红色资源保护传承贡献积极力量,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