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部分省代表赴科技厅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 2021-07-12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7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学定带队到科技厅开展专题调研,就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学定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及绵阳科技城条例立法等重点工作介绍了调研背景,科技厅副厅长田云辉向调研组汇报了科技厅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及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现状、工作计划、法治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

 

 

  王学定指出,省委全会专题研究科技创新工作并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省政府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充分表明省委省政府对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下一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将结合自身职责,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积极支持和推进绵阳科技城条例立法,牵头组织修订《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依法保障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省人大代表陈文、陈维亮参加座谈并发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