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王菲赴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调研

时间 2021-07-22 来源 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
[ 字号大小:]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赴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调研,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察看了泰兴生产基地、和新互通、涪江特大桥、魏城互通等控制性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业主成绵苍巴公司关于项目建设理念、施工组织计划和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用地组卷报批、征地拆迁、地材供应等问题。
 
 
  王菲指出,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是省重点交通项目,对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支撑成德绵地区经济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强调沿线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跟踪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环保优先的建设理念,加强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科学组织、统筹安排,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将项目建设成为“品质工程”示范标杆。
 
 
 
  省交通运输厅,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