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常委会法工委赴乐山市开展优化生育政策调研

时间 2021-09-03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8月31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常委会法工委赴乐山市开展优化生育政策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乐山市妇幼保健院、乐山市米之格托育机构,并围绕优化生育政策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听取了乐山市人大、发改、教育、财政、人社、卫健、医保等部门情况汇报及与会医疗机构、托育机构负责人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乐山市普惠托育服务发展情况和生育政策调整需求。调研组指出,将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研究生育政策相关条款,高质量做好《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法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刘瑛、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省卫健委副主任赵汝鹏及省发改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乐山市人大副主任张旭东,乐山市人大教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