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杨洪波率队开展外事侨务代表专业小组活动

时间 2021-09-14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率外事侨务代表专业小组赴绵阳开展调研活动。代表小组一行先后来到两岸文化交流基地大禹故里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两弹城”、嫘祖故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基地建设、运行和管理等情况。杨洪波强调,新时代侨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形势变化,紧扣时代热点,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与合作,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贡献。两岸文化交流基地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友好交流的重要窗口,要充分发挥好文化交流基地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和海外侨胞共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加深同胞情谊,增进文化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化海峡两岸和海外侨胞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广泛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侨胞融通中外、智力密集的优势,吸引越来越多外资侨资来川投资兴业,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以及蒋蓓、齐超等侨界代表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