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四川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开展《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21-09-14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9月8日至10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田万国率队赴甘孜州、乐山市开展《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雅康高速五支队雅康大队、雅康高速监控中心、天全服务区、泸定超限超载检测站、乐雅高速五支队九大队、青衣坝超限超载检测站等地进行实地走访,与一线执法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调研组分别在甘孜州和乐山市召开立法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与当地交通运输局、编办、财政、综合执法、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同志就交通运输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执法队伍建设、执法人员管理情况,执法规范、执法协作、执法监督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与会同志对条例草案的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田万国表示,此次调研了解到很多新情况,听到很多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厘清了条例草案的修改思路。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抓紧对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修改完善。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交通运输厅人教处长、二级巡视员冯书明,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厅高管局)总队长(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孝明参与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