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赴南充市开展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调研

时间 2021-09-22 来源 预算审查监督处 预算委办公室 预算联网中心
[ 字号大小:]

 

 

  9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率队到南充市开展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充航空港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地方政府债券资金项目,与区财政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和资金效益情况。到市人大常委会和高坪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预算联网监督、地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整体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以及高坪区政府严控债务增量,管好用好专项债券资金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建议市县两级人大继续抓好政府债务的审查监督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尽早实现“横向联通、纵向贯通”,抓实系统成果运用,有效发挥预算联网监督作用。

  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