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彭琳赴雅安督导省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 2021-11-01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领导联系省级重点项目相关工作要求,10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琳带队赴雅安督导雅安大数据产业基地和峨汉高速公路建设情况,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经信厅、交通厅、省大数据中心、蜀道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雅安大数据产业园的云之芯数字科技交流中心、云锦天府数据中心,了解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高新技术应用以及入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峨汉高速流沙河枢纽互通、大岩隧道建设现场,检查项目具体推进情况。

 

 

  在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彭琳副主任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雅安市关于大数据产业发展和交通强市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具体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今年以来,雅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重点项目推进有力,先进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城乡建设同步推进。特别是把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力,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他强调,近年来,中央、省委围绕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出系列重要部署,雅安要在前期大数据产业先发优势的基础上,抢抓数字经济新风口,积极谋划,勇于创新,不断培育和完善产业生态,大力拓展和深化特色应用,充分利用新型数字科技为产业赋能,实现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要加强数字人才培育,以产聚人、以人兴城,实现产城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切实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在听取当地反映的数据中心建设、配套资源保障、人才培养培训以及交通路线改造等具体问题后,彭琳副主任现场分解任务,逐项明确分工,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把解决问题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研究,细化方案,推动解决,真正把省委明确的重点项目完成好,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解决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