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赴凉山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督导民生工程建设

时间 2021-11-05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日至4日,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带队赴凉山调研经济运行情况,督导民生工程建设。

  调研组先后来到宁南县现代农业园区、白鹤滩水电站和西昌市安宁河月华大桥建设现场,听取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创新应用、带动当地就业等情况,深入了解白鹤滩水电站蓄水保供和后续建设规划,详细询问月华大桥项目实施以及完工后便捷当地群众出行等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指出,宁南县发展特色农业成效明显。后续发展中要做强特色、做优品牌,完善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注重科技赋能特色农业,注重线上线下双向发力,推动传统农业的现代化转型,让优质农产品插上翅膀,“飞出”大山。白鹤滩水电站作为我国实施“西电东送”的国家重大工程,部分机组组网发电对改善当下电力供需紧平衡、改变能源结构意义重大。在后续建设中,当地要做好要素支持保障,积极助推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助力国家“双碳”战略实施。

  在现场查看安宁河月华大桥工程建设情况后,调研组强调,要按照时间截点抓紧推进后续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工。要坚持质量标准,加强工程过程管理和验收把关,切实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