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省广电局调研应急广播平台建设

时间 2021-12-31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直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协调,12月30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一行到省广电局走访,重点调研应急广播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成都市应急广播平台和省应急广播平台,与平台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通,了解平台的基本建设、应急信息发布流程、作用发挥、人员配备、运行维护,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实地考察后,调研组与省广电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省广播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广播电视行业总体情况、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明年工作思路。王学定主任委员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省广电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的“喉舌”作用,以及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繁荣内容创作生产以及推进“智慧四川 视听四川”建设中取得的成效。他同时表示,省广电局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的工作格局;要以内容为载体,突出实效,助推四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做好、做大、做强。省人大科教文卫委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广电局的沟通联系,通过联合开展立法调研、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调研等方式,为我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李晓骏参加了实地调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刘瑛、黄勇参加调研和座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