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沐川县开展帮扶调研

时间 2022-01-07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4日至5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带队赴沐川县开展帮扶调研,并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沐川县人民医院、富新镇牛郎坪茶叶现代农业园区、利店镇回龙村和永福镇竹海景区开展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沐川县在医疗卫生、农业科技、文旅产业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王学定在看望慰问挂职干部时,对他们扎根基层、克服困难,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们兼顾好家庭和生活,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站好岗、履好职,务实、有效地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乐山市人大、沐川县人大有关负责同志,省人大机关挂职干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有关专家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