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省人大城环资委赴成都市办理代表议案

时间 2022-05-18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陈维亮等11名代表提出了关于制定《四川省垃圾分类条例》的议案(第22号)和关于制定《四川省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的议案(第18号)。省人大城环资委充分尊重代表主体地位,高度重视议案办理工作。5月9日、12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别赴成都市办理第22号、第18号议案。




  办理第22号议案期间,调研组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万兴环保发电厂(一期),实地调研城镇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利用工作,听取成都市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情况介绍。办理第18号议案期间,调研组先后到成都市高新区新北社区体育公园,查看公共场所噪声自动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在神仙树馨苑小区调研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提案代表一起听取居民、社区、街道、企业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共同进行研讨。
  调研组表示,省人大城环资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提案代表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商,确保高质量办理好代表议案,并及时向提案代表反馈有关情况。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朱识平、江建明,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冯军,省人大代表李才寿,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