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工作

何延政副主任带队赴甘孜州开展调研

时间 2022-05-17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2022年5月11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带队赴甘孜州石渠县、德格县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甘孜州德格县龚垭镇、德格印经院和石渠县洛须镇、色须寺等,实地走访集中移民安置点、学校、幼儿园、卫生院和寺庙,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情况,与基层干部、村民代表和宗教界人士进行现场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何延政对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何延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民族平等,加强民族团结,推动民族互助,促进民族和谐;要坚定不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何延政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民族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把好“外防输入”关口,做好外出务工返岗人员政策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任务;要持续巩固提升控辍保学成果、推进寄宿制规模办学、加强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提升义务教育水平,推动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省人大民宗委、省卫健委的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